童話幼兒園

專業師資/多元教學/自然人文園區/健康有機飲食/ 園址:臺中市烏日區仁德里興祥街39號
e-mail:fantasia99992000@gmail.com 電話:(04)23368897

2019年4月7日 星期日

兒童節慶祝活動〜童話孩子王闖關遊戲

『童話孩子王』活動是一年一度為慶祝兒童節所舉行的闖關遊戲,老師們裝扮成小精靈,在庭園裡設置了許多關卡讓孩子來挑戰,過關了還會有小禮物,國王爸爸也送給全園小朋友兒童節禮物呢!
     就在熱鬧的開場律動及關主簡單的介紹關卡玩法後,孩子們就開始自由闖關囉!大家穿梭在庭園中,挑戰『平衡高手』、『吹吹樂』、『爬爬Go』、『夾夾樂』等關卡,玩累了就洗洗手坐在階梯吃點心,每個人都笑得好開心呢!祝福所有的小朋友兒童節快樂、平安健康地長大喔!

瞄準各種形狀的洞,用力地將球投進去囉!

一人一顆球,蓄勢待發〜看我『投球高手』的厲害唷!

『吹吹樂』吹什麼?原來是要把『膠帶圈』吹進籃子裡呀!

嘟起嘴巴輕輕吹,『膠帶圈』一下子就被我吹進籃子裡了!

雙腳放進『米袋』內,我是可愛小袋鼠跳跳跳!

不怕不怕,勇敢地走過獨木橋就有小禮物囉!

鑽過鑽龍、匍匐前進地爬過繩網,大家快樂地爬爬GO

用力地往上跳高高,頭碰到餅乾、糖果,就有甜蜜小禮物唷!

夾子夾子別夾我,甩開夾子,我就挑戰成功了!

『童話孩子王』真有趣,感謝『小精靈』關主陪我們歡度兒童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