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話幼兒園

專業師資/多元教學/自然人文園區/健康有機飲食/ 園址:臺中市烏日區仁德里興祥街39號
e-mail:fantasia99992000@gmail.com 電話:(04)23368897

2018年4月9日 星期一

童話孩子王闖關活動


   兒童節到了!老師為寶貝們準備了「闖關活動」讓孩子來玩遊戲,今年比較不同的是阿公、阿嬤、爸爸、媽媽...也都一起來參與同樂,除了好玩的闖關活動外,每個人也都收到了一份兒童節禮物喔!祝寶貝們兒童節快樂、天天健康又快樂!
快樂的闖關活動即將開始,大家跟著音樂open 一起動起來


這一關是「平衡高手」,小心走過平衡木,過關就可以領到一份小禮物喔!

看我的厲害,我推再推,把寶特瓶推出紅線,但是不掉落就成功了!

「夾夾樂」~看我瘋狂的甩動身體,把身上的夾子甩下來就過關了,但是甩完我也累了! 
「兵兵乓乓過河去」~訓練你的肺活量,要像大野狼吹倒三隻小豬的房子那樣用力吹喔!加油!
看我的厲害!猜猜看我打到幾隻妖怪了。

玩累了!休息一下,吃個餅乾,吃完了再接再勵,再出發去玩囉! 

再來玩「套圈圈」,沒套中,重新排隊再玩一次
真是太好玩了!今天真快樂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